当前位置 主页 > 变态网页游戏 >

最新网页游戏侠益行助高考 豪华车队引围观

  

虽然接送49名考生不算什么大事,但最新网页游戏侠益行系列公益活动的目的,旨在以具体行动来做一些能够实际助人为乐的实事,以此来凸显最新网页游戏的武侠精神!

6月的第一个周末,是全国每年度统一高考日,韩式武侠网游最新网页游戏侠益行系列活动之义送高考考生行动,在7号早上6点准点启动。

活动中的一个小花絮是,在前天三辆豪车先后送考生到考场附近停车会和后。不少考生路人都好奇的上来围观和询问。一些考生还纷纷和跑车合影,我们的司机也很配合的打开车门让这些学生坐上去随便拍。据说还有记者做了简短的采访,这里就略过不表了,直接上图!

{{keywords}}最新图片

{{keywords}}最新图片

两天的义送考生行动进行下来,共出动十三台车,,接送考生49人次。考点范围覆盖上海松江区、闵行和徐汇区共12个考点,未出现一次晚点或其它问题,圆满完成任务。

{{keywords}}最新图片

上午6点40,公司司机传来接到第一个考生的消息;6点52分第一个学生安全送到考场附近!接着一个小时内豪车共接送预约学生8人,大小巴共接送预约学生14人。第一天早上接送的考生人数,虽然比网上预约确定的略少,但高考期间整个行动的进展还是比较顺利的。

为了尽早将各地点预约等候的考生们送到各个考点,最新网页游戏考急送车队的十辆车,陆续驶向上海多个不同的地点。大巴则奔赴地铁松江新城和松江大学城接送集体等候的考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