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三端网页SF >

最新网页游戏怪物原型首曝 韩国武侠源自中国神话

  

{{keywords}}最新图片

随后出场的血天罗并没有魇魔那逼人的气场,它浑身透露着诡异和惊悚。本体寄生于蜘蛛上,虽然毒素将其面部毁坏,但是类似京剧脸谱的面具让魇魔多了一层神秘色彩。同时,融合新身体后血天罗获得了控制蜘蛛须枝在水面和垂直光滑物体上爬行的能力,它吐出的蛛网不仅带有毒素,更是一个巨大的空中滤器,任你再灵活也难逃被束缚的命运,就像神话小说中的天罗地网,故取名血天罗。

{{keywords}}最新图片

巨人网络(更多厂商)2014战略级海外代理大作最新网页游戏今日首次揭露研发环境下的怪物原型。通过视频我们可以看到最新网页游戏怪物凶残的外表、敏捷的身姿,超高精度下即便是手机拍摄,怪物面部的表情也非常清晰。除此之外,这些怪物的制作思路源于中国古代重要古籍山海经,可以说最新网页游戏里的怪物都很“中国”!

{{keywords}}最新图片

第一个出场的是魇魔,魇魔本来是虚幻的存在,通过梦魇来影响人类的心灵。而荒天之门的黑暗洗礼,让魇魔实体化有了自己的躯体,,以白虎王姿态现世。白虎乃百兽之长,主杀伐,再加上魇魔本身的属性攻击,战斗力可谓是超强。通过视频我们可以看出,魇魔身披魔化战甲,利爪随时准备抓破敌人的心脏,人形姿态时主要以突刺为主,当化身兽形自身敏捷和速度都会提升30%,是最新网页游戏中最为可怕的“人间凶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