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官方BT页游 >

开发进度大公开 最新网页游戏研发画面首次曝光

  

{{keywords}}最新图片

{{keywords}}最新图片

{{keywords}}最新图片

写实画风 考究古史三国遗事

韩国最大游戏庆典G-star如期而至,今年G-star期间,韩国著名游戏开发商Wemade正式对外曝光旗下全新3D动作MMO最新网页游戏的游戏截图:古朴的武侠画风,夺目的打斗效果,还有UI界面的首次曝光。与此同时,最新网页游戏还首度公开游戏开发进度:已完成CBT(封闭性测试)前所有游戏系统与功能,游戏将于明年第一季度首测。此外,游戏中独特的角色身份系统也提前曝光。

此次曝光游戏画面主要为游戏新手村的部分场景截图以及战斗画面。最新网页游戏是一款偏写实风的武侠网游,从世界观背景的设定,到游戏人物的创建,都曾参考三国遗事等古史古书,所以在游戏画面的整体表现上也遵循了“写实”的古朴风格。无论是山水建筑布景,还是角色以布衣为主的服装造型、极具质感的武器道具,即便是不太起眼的布告栏、马棚等,都是根据史书记载加以还原再现,非常考究。在如今众多夸张的武侠游戏世界中,最新网页游戏的画风着实让人眼前一亮。

最新网页游戏是由传奇开发商Wemade研发的一款3D动作MMO。今年7月,巨人网络(更多厂商)获得最新网页游戏在中国大陆地区独家代理权,并宣布国服将作全球首发。此次G-star期间,,游戏开发商Wemade从韩国前方带来了最新的游戏开发进度,首次正式曝光游戏画面。